20141.jpg

我和暗因斯坦幾乎每兩週就會到大潤發採買日用品,
最近一次去,看見他們在主打貨架上,放了不少甜食餅乾,
瞬間抓住我的眼球!
滿滿進口小點心,每樣都好想買來嚐鮮!
但我還是很克制地,只挑了兩樣來吃看看!😉

20142.jpg

第一款是「瑪蒂德 檸檬夾心奶油餅乾」,
其實我本來想買的是巧克力口味,
但因為還在哺乳期間,
想說... 盡量少碰含咖啡因的東西,
所以退而求其次,
改買檸檬口味的...😅

20143.jpg

但很快地,我就自己打破戒律...
買了含巧克力口味的甜食來自打臉... 😂

20145.jpg

就是買了這款「St.Michel 雙色蛋糕甜甜圈」,
因為我此趟出門,其實是衝著買甜甜圈而來,
誰知到現場時,人家甜甜圈專門店已經要收攤打烊了,
幸好進入賣場,還有這款小甜甜圈可以滿足我的甜食慾望!🤣

20144.jpg

但其實,這兩款小點心我都沒吃過,也沒看過,
是第一次買,
可能也因為是"進口點心",單價頗高,
要不是剛好這天"甜食慾"大爆發,
我平常是不太會買這麼貴的零食的... 🥺

20147.jpg

先來看看「瑪蒂德 檸檬夾心奶油餅乾」,
打開包裝,一股誘人的甜點香味散出,
三格塑膠盒裝著三落餅乾,
每落三片,共九片。
每片約三根手指頭併攏的大小。

餅乾表面較結實,底部較鬆軟。

20148.jpg

扳開餅乾,看到夾心內餡挺多的,
吃起來檸檬味並沒有太明顯,
但接近底部的內餡,有硬脆口感,
有點像是吃某牌"檸檬蛋糕",
有硬脆外皮那樣,但質地不太相同。
我之前沒吃過這種夾心餅乾,
算是它有自己的特色吧!
只不過,我並沒有太喜歡這種口感... 😅

20158.jpg

再來是「St.Michel 雙色蛋糕甜甜圈」,
一盒6入,有小包分裝。

20146.jpg

包裝拆開就能聞到巧克力香氣,
讓人忍不住想咬下去!😋
大小跟剛剛的檸檬夾心餅差不多,
但厚度約厚兩倍。

一口咬下,巧克力與黃色蛋糕體直接斷開,
感覺得出它們是"拼接"而非一體成形,😅
吃下去有種甜食幸福感,
可以連吃兩個也不覺得甜膩!

20141.jpg

兩者比較起來,
我較偏愛「St.Michel 雙色蛋糕甜甜圈」,
可能是贏在有巧克力大神加持的緣故吧!😆
如果還有下次,
夾心餅的部分,會想買它巧克力口味的來試看看!😉
然後... 我準備要來退奶了... 🤣🤣🤣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毒櫻桃 的頭像
    毒櫻桃

    🍒毒櫻桃 的 秘密果園

    毒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