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628.jpg

在蝦皮買過許多廚房好物、雷物,
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有「洗米神器」封號的洗米器,
至於,這"神器"封號是誰封的,我也不知道。 🤣

15629.jpg

會買這項商品,除了是要湊免運順便買的之外,
其實也有點"需要"這項商品,
自從染上富貴手後,雙手經常要擦護手霜,
也總有那麼幾天,才剛擦完護手霜沒多久,
又要去洗米煮飯了...
護手霜都還沒吸收完,就要被洗掉,OOXX... 
或是,擔心有殘留的護手霜洗進米裡,
所以,一直滿想買一把"洗米器"的。

而這一天,終於到來...... 🤩

15635.jpg

其實,蝦皮上洗米器有好幾款,
我挑中這款的原因,是它"一體成形",
比較不用擔心"接合處"卡米粒,
或是卡東西,清洗費力,
而且這支看起來"弧度"不錯。


果然,收到商品、握起來的手感很好,
圓弧滑潤不刮手,
雖然我當初最想買的不是這個粉色,
但收到實品後,愈看愈喜歡,
比起灰色、藍色,
粉色的用起來心情格外粉嫩輕鬆,🥰
但如果有出白色的話,我想我會更喜歡吧。😆

15634.jpg

洗米的話,就是用前面的尖頭下去攪一攪,
白米、十穀米,我都有用它洗過,
基本上不太會卡米粒。

15633.jpg

倒水的時候,改用中間寬面積的擋米板來攔截米粒,
底座扣好鍋具邊緣,
最好先讓米粒沉澱於鍋裡再倒,
可以減少米粒流動的機會。

15632.jpg

如果米粒真的流過來被攔截了,
擋米板不要整支拿起,
先往箭頭方向"貼著鍋具邊緣"橫移開來,
就能看到米粒乖乖黏在鍋具邊緣,
不需要再辛苦撿米了。😍

15630.jpg

尖頭攪米的部位,偶而會有米粒、穀物在縫隙,
尤其"十穀米"裡,有些較小的穀物比較容易卡,
但不會很頻繁發生,
有時沖一下水,或手指撥一下就掉了,
沒構成什麼大問題。😉

15631.jpg

持續用了兩三個禮拜,
整體感受是不錯的,
洗完米,用水沖一沖,就可以掛起來晾乾了,
(握把處有洞可以懸掛)
真不愧對它的"洗米神器"封號呀!
被我列為心中的「廚房好物」當之無愧!😘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洗米神器 廚房好物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毒櫻桃 的頭像
    毒櫻桃

    🍒毒櫻桃 的 秘密果園

    毒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