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286.jpg

昨天傍晚,暗因斯坦幫我買了全聯甜食當點心,
這款「菠蘿泡芙」我之前懷孕時常吃,
當時因為孕吐,正餐常常食慾不振,
但吃甜食卻很有食慾,🤪
因此對這款泡芙留下良好的印象。

16287.jpg

來看看成分表,是奶油卡士達口味。

16288.jpg

包裝盒整潔俐落,
右下角還有開盒手把,
很貼心的設計,❤️
塑膠盒不會很難打開,
沒有搞得很狼狽!

16289.jpg

打開後,四顆泡芙都乖乖坐在原位,
沒有位移、噴飛,
每顆大小大約是一粒餐包的大小。


而我剛剛有先倒著拍攝盒底標示,
但翻過來後,泡芙也都沒有受傷變形,
感覺盒子、底座都設計得很牢固,
所以,從賣場買回家的話,
在沒有劇烈碰撞的情況下,
應該都能保存完好。

16290.jpg

切開來看看內餡,
算是滿滿的奶油卡士達,
表皮是"菠蘿",但是"軟"菠蘿,
不是硬脆口感的菠蘿哦。

16291.jpg

"軟"菠蘿就是,手指一沾到就會黏到的那種,😅
吃一顆到後半段就有點膩口,
那個奶油我不太喜歡... 
可能沒懷孕了,口感又有些改變... 😨
我吃了兩顆,就沒法再繼續吃了,
因為實在很膩...... 
剩下兩顆,只好明天再繼續吃掉囉... 😂

arrow
arrow

    毒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