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風嚐鮮 可不可-蛇丸特調

知名Youtuber大蛇丸「開箱可不可總部」的影片10/17發布,
還記得那天寶寶一早醒來哭鬧,我邊餵奶邊看這支新片,
看完直接被燒到!
一直要暗因斯坦買「可不可-蛇丸特調」給我喝!😄 
而且這支片真的很趣味,當天一共看了3便... 😆😆😆 

跟風嚐鮮 可不可-蛇丸特調

還記得影片是10/17清晨上片的,
宣布10/19才開賣,
暗因斯坦直到10/21才有時間買給我喝,
當他告訴我一杯賣$87的時候,
我真的笑翻,也太有梗了吧!🤣🤣🤣

跟風嚐鮮 可不可-蛇丸特調

吸第一口,當然是先品嚐到奶茶本人,
味道我覺得有點泰奶的FU~
應該是那個"餅香黑蜜"的味道~ 💖 
甜度是選"少蜜",對我來說滿剛好的!🥰
算是我會喜歡的奶茶口味!


而配料有3樣,分別是菓玉、水玉、白玉,
暗因斯坦說,店員一開始不知道要怎麼調... 
(可能新產品,不熟悉吧... 😅)
他還回店員說「沒關係!隨便調就好!😏」
讓我一度懷疑...
自己吸到的究竟484正港的"蛇丸特調"... 😰
後來上網比對一下,
我想... 店員應該是有找出正確的SOP來製作,
所以繼續放心地喝下去~ 😂 

跟風嚐鮮 可不可-蛇丸特調

滿足味蕾之後,還有半杯的量,
就來拍拍裡面的內容物吧~ 

跟風嚐鮮 可不可-蛇丸特調

"白玉"就是大家熟悉的白色珍珠吧,
─(中間正上方圓圓那顆)
而"水玉"的Q脆口感,讓我滿喜歡的!😚
─(右邊那一坨都是水玉)
至於"菓玉",外型滿像愛玉,
─(左下角那個)
但吃起來,就像蛇丸影片裡描述的,
有點接近粉粿的FU~
(請原諒媽媽趕著顧寶寶,沒時間細拍😂)


晚上11點左右,整杯喝完,
讓我飽到半夜1、2點還在飽,😆
躺在床上準備就寢,翻來覆去時... 
還能感受到胃裡滿滿飽足感!
不愧是「蛇丸特調」的威力呀!
真的超~級~飽~~~ 🤣🤣🤣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毒櫻桃 的頭像
    毒櫻桃

    🍒毒櫻桃 的 秘密果園

    毒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