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734.JPG

2018 這年的生日~ 

好姐妹們提前兩天幫我慶祝~ 

約日子的時候~ 沒想太多~ 

就這麼撞上縣市長選舉的日子⋯ 

而緊張刺激的開票時間⋯ 

我們不是守在電視機前緊盯⋯ 

而是在吃飯慶生~ 哈哈 

IMG_9723.JPG

瞧瞧我出門時~ 

路人都很關注附近店家內的開票轉播~ 

真的是十分有趣~ 

 

而這天要吃的餐廳~ (我又忘記拍外觀了 哈)

就是我想吃已久的蒸汽海鮮鍋~ 

IMG_9725.JPG

雖然姐妹們推薦的是另外一家~ 

但壽星本人(就我)~ 想吃這家—「蒸龍宴」~ 

因而有了這次美好的用餐經驗~ 

 

我們5人~ 點的是4人套餐~ 

店家也有幫我們升級成5人份量~ (當然要加錢)

IMG_9726.JPG

食材上來都很新鮮~ 

蓋上鍋蓋 蒸汽悶煮~ 

打開後就變成清爽美味的海鮮饗宴~

IMG_9727.JPG

真的~ 不論是海鮮 還是其他肉類~

每道吃起來都很新鮮~ 不會老柴難咬~ 

也不會太鹹、太爛~ 

想吃清淡的人~ 可以蒸好直接吃~ 

想吃重口味的話~ 一旁也有醬料可以自己調配~ 

IMG_9729.JPG

然而⋯ 懶惰如我~ 

最開心的就是有店員能夠全程桌邊服務~ 

每道菜都幫我們桌前料理好~ 

掌握時間、控制火溫~ 

所以不怕會吃到太生或太老的海鮮~ 

男女店員都很友善親切~ 

為用餐感受加分不少~ 

(好店員真的很難得 要好好讚許 讓老闆看見 哈)

店裡很寬敞~ 裝潢氣氛也不錯~

IMG_9724.JPG

然後壽星只要和店內的龍蝦娃娃自拍打卡~

就送小龍蝦一份哦~ 

IMG_9730.JPG

瞧瞧這不吝嗇的份量~ 

真的是很有誠意、很澎湃耶~

 

還有還有~ 他們的蘋果可爾必思~

IMG_9728.JPG

真的超好喝~ 

雖然感覺不到什麼可爾必思味道~

但滿滿蘋果香的新鮮果泥~ 

喝起來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哦~ 

而且要趁新鮮趕快喝掉~ 

因為大家都知道⋯ 

蘋果放久⋯ 會氧化變色⋯ 哈哈!

 

最後⋯ 大家最期待的~ 

就是每道海鮮蒸煮之後~ 

湯汁流到鍋底的壓軸海鮮粥!

IMG_9731.JPG

經過店員稍加調味~

就可以裝來吃囉~ 

IMG_9732.JPG

但我覺得味道與想像中有些落差⋯ 

本人比較愛吃再稀一點的~ 

也可能是因為前面已經吃太飽了~ 

後面真的吃不太下了~

 

而我們此行的重點 就是慶生~

用餐最後 店員來幫我們收拾桌面~ 

我原在想⋯ 這桌子中間一個洞⋯ 

不好放蛋糕⋯ 

下一秒⋯ 店員就立刻蓋上蓋子~ 

把姐妹們買的蛋糕送上來~ 

這餐桌的設計真是不錯~ 

IMG_9733.JPG

雖然慶生又老一歲了⋯

但這次的用餐經驗十分愉快~ 

也讓我慶幸自己挑對店家!^_^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店家資訊】

蒸龍宴-敦化店

(02)2713-1155
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03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毒櫻桃 的頭像
    毒櫻桃

    🍒毒櫻桃 的 秘密果園

    毒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