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70.jpg

幾天前,姐妹們慶生聚會,
我們來到了壽星指定的「陽光皇后」用餐,
會選這間餐廳,除了離壽星家比較近之外,
還有"送炸雞"的壽星優惠活動,
所以我也滿懷期待地前往聚餐~❤️

因為新冠疫情的緣故,
大家將近兩年沒有聚會了,
往年都是姐妹們一生日,
大伙兒就會齊聚慶生,
如今這麼久沒見,
幾個女子當然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!🤣

12264.jpg

這次出席人數5大1小,
店員說,低消就是"每人"點一份主餐,
小朋友如果小於2歲的話,可以不算低消,
但我們除了大人各自點了自己想吃的主餐之外,
壽星還加碼指定要點「↑陽光歡樂大拼盤 $499」
所以我們其實也算點了6份主餐了~ 😁 

12267.jpg

我自己點的是↑青醬系列的「義式煎雞腿排佐青醬義大利麵 $328」,
隨餐有附飲料,菜單預設是"紅茶 $60",
也可以用來折抵其他飲品$60,
而我因為還在哺餵母乳期間,
不太想喝含咖啡因的飲品,
所以換成新鮮果汁系列的「↓艷麗紫蔬果 $160」,
↓後面那杯是壽星點的「黑糖粉粿鮮奶茶 $120」。

12269.jpg

「↑艷麗紫蔬果 $160」顏色看起來紫紅紫紅,
喝起來淡淡甜味,算是比較偏稀的,不算濃稠,
可以感覺有喝到"水"的"成分"~ 🤣

12268.jpg

而我點的主食「↑義式煎雞腿排佐青醬義大利麵 $328」,
店員一送上來,
就有叮嚀說「隨餐附牛排刀(↑上圖右邊那把😅)」,請小心使用!?!?
可能是怕有些人誤以為是"廚師忘記把刀拿走就送出來"!?!?
不瞞各位,我乍看還真有這種感覺,🤣🤣🤣
要不是店員有提醒,我可能會帶著疑惑吃完這餐... 😆
不知是不是因為刀身是木柄的緣故... 
總覺得如果是全金屬的,我可能就不會有這種誤解了... 😂

來說說吃起來的感覺吧~ 
首先,煎雞腿排挺不錯的!
表皮酥脆酥脆,雞肉本身也有鹹味,
義大利麵的麵體軟硬適中,與青醬結合得還不錯!
儘管我們姊妹們顧著聊天居多,
沒太專心在吃的上面,
但餐點也不因這樣而失丰采,
整體吃起來,可以有80分以上的水準,👍
對超常點到雷品的我來說,這是一個很OK的餐點。

12263.jpg

大家的餐差不多上齊後,
店員就捧著"炸雞堆成的蛋糕",和慶生手板,
悄悄出現在我們桌旁,來幫壽星慶生啦~

12266.jpg

來看看這↑"炸雞堆成的蛋糕"還真是不馬虎呀!
上面插著一根小小蠟燭,
而且還是壽星最愛的綠色!(我也愛綠色 🥰)
還真是太巧、太完美了!


可以說【陽光皇后】真的很有誠意,
這個"壽星優惠"活動,是
「當"日"壽星幾歲送幾隻炸雞翅」
「當"月"壽星最多送20隻」
要提前訂位,店家才好準備,
一桌限兌換一份,
壽星當天要記得帶"身分證件"核對哦,
但我們的主角壽星,依舊和學生時期一樣,
是個迷糊小可愛!🥰
她真的又忘記帶身分證了... 🤣 哈哈
好險店員說,證件的照片也行~ 
幸好她手機裡有證件照片!🤭

12265.jpg

雖然期待炸雞好幾天了,
但和姊妹們嘰嘰喳喳聊不停,
炸雞其實我也只吃了拼盤上的一支雞翅而已,😂
義大利麵倒是有全部吃完~ 😋
而"炸雞蛋糕"基本上大家都沒啥動到,((顧著聊天 😅
所以壽星直接打包帶回家當消夜~
氣炸一下應該不錯吃~ 😘
最後,↑附上一張久違的帶妝自拍照~ 😊 
結束這愉快的慶生聚會~ 🥰


【Sunny Queen陽光皇后-新北小碧潭店】
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7號5樓(京站)
(02)8913-6679

arrow
arrow

    毒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